男人常常會忽略一個問題,連我自己都會常犯這個錯誤~就是「關心過了頭」!

當男人愛一個女人,很自然地會產生一種想呵護她、照顧她的心態。此時口頭上的關心、內心的掛念就會不自覺在腦中浮現,其實這對女孩子來說也很不錯啊,多了一個時時把妳放在心上的人,心情也會變得開朗、笑容也會更燦爛吧!重要的是這位幸福的女孩,從此佔據了另一個人的生活重心,就算不喜歡他,也會有一種以自己為傲的感覺吧!這個時期的女孩,你會發現比平常更艷光耀人,皮膚變得更水潤通透、笑容也變得更嬌俏可人,彷彿被光暈環繞般亮麗。

不過男人就是比較呆(我承認我也是),往往不知道何謂「適度的關心」,其實,輕輕的一句溫暖話語,應該就可以讓女人感受到你最真切的關心。但我們卻很常發現,現在的男人啊,不是拿起手機拼命傳簡訊,鎮日「奪命追魂CALL」不停歇,就是原本的貼心絮話,一旦講出口,卻變成連珠炮的說教。這樣除了會讓女人感到厭煩以外,還可能衍發「你這小子也管太多了吧…」的想法。使得原本的好印象在剎那間瞬時消散…。

所以,男人啊!關心心愛的女子是好事,但也不要忘了技巧啊!有時本意是良善的,卻常被誤解為惡意的干涉,我也特別要提醒我自己,以後不要犯這種錯誤啊,就讓這種笨行為趕緊止步吧!

不過,同時應昭告女性朋友們,面對男人此等行徑,請多包容,也請儘量不要用敏感的心去思考好嗎?從本質來看,男人有顆關心妳們的心,這種行為動機也是好的唄!只是天性駑鈍,不知如何收放自如就是…。換個角度想,如果一個男人表現得如此老練,豈不令人質疑他看待感情的純真度,是吧?所以,可愛的小姐們,多用妳們聰慧的敏智,提點一下痴愚的男人該怎麼做最合適;再用溫純的包容,欣然接納這原始真摯的心意吧!要知道,當男人面對令他情迷的女子時,理性、睿智和聰慧這些「資料夾」,是暫時置放在腦中的「資源回收筒」的,因為硬碟空間有限,只容得下對她的大量思念與傾慕而已!基於這點,就請小姐們多包涵、多體諒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a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